close
今天我家善良又好心的學藝,

犧牲美好的假期,

出來幫我上微積分,

開始上的時候我還想,

有學藝親自的教學,

其實微積分並沒有那麼難的丫!

沒想到真的沒想到,

微積分好難丫!

好挫折丫!

還滿難過的~~~

怎麼那麼笨丫!

學藝都犧牲自己私人的時間撥空教我了,

我居然還是不會,

頭好疼丫!

這時才來悔恨,

從前唸書都沒有認真的在唸,

基礎完全沒打好,

現在學起來加倍的辛苦 ,

還影響我家的學藝!

唉~唉~唉~~

不過我很感謝學藝教我,

我一定要想法子把微積分搞懂,

才不會對不起學藝!



心情鬱悶中的JO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5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