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我家的凱西&班代&學藝一起去吃宵夜!

在學校後門的一家羊肉盧 ,

服務好,

東西又不錯吃,

邊聊天邊吃還邊笑,

好開心喔!

一掃前一天的鬱悶,

呵~呵~呵~

還有每天聽到班代和凱西可愛的對話,

每回都讓座在旁邊的我笑的好開心喔!

令人沒想到的是,

他們才在一起七個月耶!

可是二人的默氣超好的,

而他們二人真是很速配喔!

真的很替他們開心!

希望他們能每天都這麼開心的過下去!

更祝福他們會有美好的結果!

還有丫!

我家的學藝好細心丫!

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我急著找皮包,

忘了我可愛的外套在倚子上,

他發現了,

還走過去幫我拿耶!

真是個貼心的學藝!


吃了一個很開心宵夜的JO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5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